圆圆绿

心有高产下手打game

[全员多CP]荣耀高中非正式不完全档案07-09

更新一个!
这两天有点down笑点他一个没看住跑西伯利亚去了
无聊的话不要打脸啊QAQ

话说我还行不行打的那群简直有虚假广告嫌疑TAG……其实超粮食的好么刷cp一点都不明显,混蛋我写到第七节才让喻黄见面,写到第八节才让双花见面……我简直想打我自己……

07
收拾完自己的行当又没有什么要紧事的众人开始了毫无创意的寻亲访友走街串巷。
黄少天发短信:“我宿舍里都收拾好啦!我找你玩吧,你在哪里啊?”
“你左边隔壁。”
“天哪文州你太神了你怎么知道的!”
喻文州在厕所一边洗拖把一边想要不要告诉他宿舍墙的隔音效果其实一点也不好。信息还没发出去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就探了进来:“哟!大家好!我是隔壁202的黄少天!喻文州在吗?诶你们还在扫除吗?怎么这么久啊?”
“后退后退,”叶修拖把一抖抡了过来,“刚拖过的地,进来先擦鞋底。”
“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怎么在这里!脏水点子别溅我裤子上!刚买了俩小时不到的新校裤啊!”黄少天一边叫一边狠狠地在拖把上跺脚。
“少天别闹,你先坐我床上吧。”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床铺。
看着众人忙碌的身影黄少天觉得有点无聊:“诶你们扫除了好久啊怎么这么慢,我觉得你们宿舍挺干净的啦怎么还要一遍遍的整?那个玻璃都能撞死苍蝇了吧。”
擦玻璃的人拿着一沓报纸,一脸的生无可恋沧海桑田转了过来:“因为还不够干净啊,你不要小看这块玻璃,其实它上面还是有指纹的哦,虽然这个角度看不到但是我们这样换个角度——(说着示意性地扭了下腰然后成功扭到腰咧起了嘴)——在这个角度是看得到的啊。”
“艾玛这不是魏老大吗!”黄少天和魏琛他乡偶遇故知,“你怎么这么洁癖,不像你啊!魏老大你是不是到点没吃药……”
“揍你啊臭小子。”
“那你是不是二次中考终于考上、在新学校里压力太大把人格都压出问题了?”
“屁啊有洁癖的是我们宿舍那个四眼仔啊!”
“咳。”蹲在床边抓着扫把扫墙缝蜘蛛网的肖时钦满头大汗地钻出来抗议。
“哦我不是说你我说那个中分的四眼仔。你扫你的。”
肖时钦心累地钻了回去。

倒垃圾归来的张新杰在楼道打了个喷嚏。
宿舍里果然是灰尘太多了,看来扫除还不够干净。


08
“张佳乐你要出去么?”方锐放下手头的手机。
“我去203找同学。
“诶我同学也203啊一起一起。”
方锐最早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在床上打节奏大师,后来唐昊收拾完东西也玩了起来,孙翔蹲过来说唐昊我看你玩,唐昊就拔了耳机开着扬声器动次打次的,方锐这边就受干扰不断的MISS……方锐觉得自己玩不下去了。
到了203张佳乐就觉得方锐陪他一起来简直是太小天使了,一开门那个见过一面的霸气身影就让他差点下跪了:“什么事?”
“诶你好我是方锐这货是张佳乐,我们来找林敬言和……谁啊你哪位是……哦孙哲平。”方锐面不改色。
【之后张佳乐问方锐你当时不觉得老韩那张脸好吓人么好像不良少年哦。
方锐乐呵呵地说小子你见识太短浅了,真正的流氓都是衣冠楚楚好像老林那样的,我跟你说你别不信,虽然看老林戴个眼镜一副老好人的样子其实我们俩当年在呼啸中学是打遍全校无敌手的……哦对了其实那个眼镜是平光的。因为当年太中二给自己设定了“摘下眼镜就会释放出最后的黑暗末裔血脉相传的诅咒——暴虐绝望的恶魔人格”!……啧你说我现在都觉得羞了老林他怎么还控着这个设定了啊傻到家了……
张佳乐觉得他对林敬言的印象需要洗洗重来。】
韩文清示意他们进去。
“张佳乐。”
正准备以三倍光速冲进门的张佳乐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还你的钱包。”
【之后张佳乐跟孙哲平说起钱包的故事的时候,孙哲平说:“你知道么老韩他脸上没表示,其实不高兴了一天,那天铺床动作大得简直像拆房。”
“为什么啊?”
“他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走在路上就有人给他递钱包,他初中一直在收钱包还钱包中度过,都登上学校的好人好事宣传栏了,直到毕业还有50个钱包找不到主人……以为上了高中情况能改善了,刚开学又收到一个……”
孙哲平灌了一口汽水,总结:“魔性。”】


09
第一晚入学,也没什么事。
让我们的摄像机聚焦在201宿舍……
魏琛提议打牌。
张新杰拒绝:“明天开学,要预习。”
然后张新杰戴上了橙色小耳塞,开始看书。
王杰希拒绝:“大好的晚上不夜观天象打什么牌。”
然后王杰希掏出了天文望远镜爬天台去了。
喻文州问:“打什么?”
魏琛说:“盖棉胎?”
喻文州说:“呵呵,我去找少天玩。”
【不懂盖棉胎是什么规则的请自行百度之。】
叶修说:“来来老魏我陪你玩。哥全牌类精通人称扑克牌教科书……”
魏琛嫌弃地说:“不要你。”
叶修忧伤地叼着棒棒糖,举头望明月回忆峥嵘往事:“我有个朋友,扑克牌玩得很好……”
肖时钦说:“魏同学我们来玩吧。”
魏琛看看肖时钦,长得老实巴交的,玩猥琐应该玩不过他。于是魏琛点了点头。
……好的我们的摄像切到202吧。
孙翔:“UNO。”
唐昊:“+4。”
方锐:“+4。”
黄少天:“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加四哈哈哈哈哈哈!保持队形啊保持队形!!看看断在哪个倒霉的头上!!!”
包荣兴:“队形吗!加我一个!”
张佳乐:“靠。”
张佳乐拿了一手牌。张佳乐看着一手应有尽有的功能牌决定下一轮要大杀四方。
……包荣兴:“转!”
……孙翔:“禁!”
……张佳乐:“靠!”
镜头转向203……
显然这一宿舍打的正常多了,是爷们儿当然要玩三国杀。
林敬言大大抽到了华佗。
“干掉老林干掉老林!”一群爷们儿声嘶力竭吼着。
【谜之系统提示:韩文清•刘备对林敬言•华佗使用了杀。】
众人的围殴下仇恨目标林敬言终于跪了。
“我是忠臣啊,老韩……”林敬言泪流满面。
“……一如既往,先杀华佗。”韩文清面不改色。
林敬言,心好累。
当晚。微信。
林正直:“我去今晚老韩一直追着我杀。”
林正直:“简直要把我吓出心脏病。”
林正直:“你说他一个当刘备的怎么能打出吕布的风格呢!”
林正直:“这不是ooc么这是ooc啊!编辑快去和作者沟通一下好么!读者接受不能啊!?”
方真诚:“好老林,杀回去!么么哒!”
林正直:“……[再见]”

=========================
游戏规则还是在这里扔出来吧www
反白见↓
盖棉胎呢,就是个不需要心脏只考手速的扑克游戏哦……
大家各拿一组牌,牌面朝下,然后轮流往外翻挨个数1234到K,如果数字和扔出来的牌一致就用手盖住,盖得最慢那个人吃牌……有人扔完的时候游戏结束吃的最多的就算输……
感到了老魏的恶意了么呵呵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