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绿

心有高产下手打game

[全员多CP]荣耀高中非正式不完全档案01-06

LFT也放一个❤


就是想看大家都在一间中学会发生什么事。
作者脑子有病所以文章也有病连带着文里的大伙儿一起弃疗。
没有主线。
保证是欢乐向,但不保证会变成真的有病的电波向。



01
你们怎么老用“2”来欺负乐乐!
身为张佳乐真爱粉的我就让张佳乐第一个上场了!
液。☆~(ゝ。∂)



02
张佳乐同学在人生的第十六个年头,终于从无数次被捡钱包的人,升级到了捡钱包的人。
人生中的里程碑!时来运转!高中第一天就遇到了好事情的张佳乐同学,简直泪流满面以头抢地跪谢苍天。
随手打开一看,一分钱也没有。靠。
慈爱的幸运E之神,今天也在热情地注视着他。
再一翻夹层还有几张证件,其中一张身份证,这就好办了。
翻到正面,一股王霸之气扑面而来,虽然被低像素减轻了部分凶神恶煞也仍然让人忍不住吐槽“这是哪家的影楼啊身份证照拍的比本人难看就算了拍的比本人有犯罪感是几个意思啊”
张佳乐一边心里默默想着“这哥们儿长得有点抗拒从严坦白从宽呀”一边往前赶了几步,看那张刚过期的霸图中学学生证估计也是来注册的新生,于是他朝着人头攒动的报到处吼了一嗓子:“韩文清是哪个啊!钱包掉了哦在我这儿!”
只见前面一男生反射性地摸摸兜,转头:“叫我?”
张佳乐同学交出了两只钱包。

……其实影楼师傅,大概有美化过吧。

03
新生报到的队伍简直比排火车票还夸张。
张佳乐排了半天也丝毫不见前面有移动,回首身后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感到了一股难以名状的郁闷。
思索了一番,他干脆跑到前面看看到底是谁怎么那么慢好了。
现在在填表的是个男生,慢吞吞的一笔一划写正楷。最让张佳乐捉急的是,他竟然才填到住宿申请表的第三行!?
你他妈叫喻文州又不是叫诸葛龘龘壁画那么少怎么还可以把表填的这么慢!
估计了一下完成时间小张同学决定放弃这条队伍。
无奈地转了另外一条队伍。大概是队伍在角落的缘故,看上去人很少。张佳乐感慨了一下自己否极泰来。虽然钱包的事情让他心有戚戚焉,不过幸运E之神偶尔也会打个盹儿让他好运一把。
不一会儿就快排到了自己,前面再前面似乎是个很罗嗦的家伙,虽然离得比较远看不清,不过几张注册表似乎都被写了黑压压的一片,简直像中考时的政治答题卷。
终于自己前面那个戴眼镜的男生在第五次看表时敲了敲一边写还一边和引导的师姐搭话的男生:“这位同学你已经写了13分钟了,你还要写多久?如果5分钟以上的话请告诉我我去换条队伍。”
这话成功在1分钟之内赶走了对方,张佳乐觉得前面这位真是靠谱,不愧是戴眼镜的,会讲理。偷偷瞥了一眼名字,张新杰,感觉是个好学生……
“我能换一张重新填吗?”
“怎么了吗”
“地址没写好。”地址栏似乎是字有些大的原因,最后一个字目测要被逼到第二行。
这他妈原来是个强迫症。
“我能换一张重新填写吗?”
“又怎么了吗!”这次连张佳乐都想问了。
“电话号码,没写在正中间。”一看左边那里的空白似乎真的比右边短了那么一点点,对,一点点。
张佳乐心里百转千回,最后还是生生咽下了一句冲上喉头的“靠”,默默地离开了。

04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喻文州领完校服,拖了旅行箱到了自己的宿舍。
进门一看,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
虚胖脸的室友原本叼着根棒棒糖坐在乱糟糟的床铺上思考人生状,见他来了便打了声招呼:“哟,文州你也是这间的啊。”
喻文州笑着和叶修回了招呼,虽然初中不同,不过都是学校里的高手。他们以前在奥校培训的时候就认识了,R市好学校就那么几间,每间学校里几个比较牛的自然脸都比较熟。
叶修似乎是对自己那团乱七八糟的铺头放弃了治疗,总之衣服什么的全部倒在了刚铺好的床垫上就再也不想继续。喻文州一边挂蚊帐一边和他聊天,据说他来之前201已经住了一个人,也是蓝雨中学的叫魏琛,现在跑去视察饭堂伙食去了。喻文州马上明白那不是他们级那个中考前肺炎结果错过了考试留了一级现在和他们同级的那个倒霉学长么。
这时又有一个敲门,咚咚咚三声,不清不重,间隔时间把握得一模一样。
叶修在衣服堆里躺得四仰八叉喊着来啦来啦一边一点也不认生地挥爪让喻文州去开门。
“你好,我是张新杰,初中是霸图中学的。”戴着眼镜的男生一丝不苟地做着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喻文州,蓝雨中学的,咱们奥校隔壁班。那边那个是叶修。”
张新杰以和善的微笑回应他的新室友,直到目光瞥到了某张脏乱差的床上的某摊懒洋洋的生物,张新杰的眉毛,极不对称地颤抖了一下。
啊,忘了说了,霸图中学和嘉世中学因为同一年建校,正好在马路对面,升学率相近,但是比嘉世中学晚了3年评上省一级这样那样的原因,是,世仇。


05
肖时钦和王杰希是在宿舍楼下遇见的。
肖时钦复杂地看着王杰希大包小包的锅碗瓢盆香料面条紫菜鸡蛋简直是宿舍有他吃喝不愁的良心,默默地在心里设了赌局不出三天之内他就会被宿舍人起上奶爸的外号。
王杰希镇静地看着肖时钦的电风扇电吹风电饭锅电热水壶电插板思考要不要告诉他宿舍可能承受不了这么大功率以及他有把宿舍弄跳闸的面相。
两人面色平静地搭着话发现是室友,一打开门只见宿舍已经来了三个人,三个脑袋挤在一起,谈笑风生。
“诶嗨!你们已经聊起来啦?”
那边三个脑袋抬头,一起扭了过来。一张微笑带着无奈,一张毫不掩饰的嫌弃,一张严谨认真:“我们在讨论宿舍的布局,一个良好的宿舍布局可以使生活变得简单高效,节省许多不必要的时间。”
“张新杰我觉得你就是有病,阳台门都是偏的还讨论什么对称”
张新杰无视叶修和新来的两人问好,目光扫过王杰希的脸的时候他的眉毛又极不对称地抖了一抖。
几个人既然是各间学校的尖子就都多多少少都有点印象,不一会儿就聊熟了。期间王杰希获得叶修钦赐的“王大眼”外号,肖时钦在心里推翻了自己的赌局。
“艾玛我就去溜达了一趟人都齐了啊!……诶哟卧槽。”
魏琛早就去饭堂刺探了一番情报又跑到小卖部买了一堆鱿鱼丝回来准备和叶修大快朵颐,一看舍友这么个配置……魏琛同学觉得心有点累。


06
魏琛石化中,叶修毫不客气地拐了他的鱿鱼丝吃了起来。
“来点儿不?别客气。”叶修一边嚼一边击鼓传花。
“不了谢谢。”
“没洗手。还有吃东西请不要讲话,会掉渣。”
“不用。”
“这……算了吧。”
“怎么都不吃,啧,味道不咋样怪不得呢,比这好吃的我家有一堆呢。诶老魏还你了别哭啊。”
“滚你的。”
这边插科打诨,隔壁202宿舍也是其乐融融。
“卧槽张佳乐。”
“卧槽黄少天。”
“怎么和你一个宿舍,你的幸运E不要传染我,天哪我等会儿要去外面找个网吧淘宝点转运的东西。哎哟妈呀你怎么用粉红色的床单,骚不骚啊你。”
“滚滚滚我还没嫌弃你你个话痨,是不是爷们儿啊还去逛淘宝。对了你晚上会不会说梦话,我不想白天魔音灌耳晚上还要听你叽叽咕咕。”
“诶你们挺搭话的吗!看脾气一定是白羊和射手吧,白羊和射手配对指数百分之九十九呢。”包荣兴包还没放下就兴冲冲地蹭过来。
“屁咧老子是狮子座。”
“纯爷们讨论什么星座!幼不幼稚你们!”孙翔一脸的鄙视。
“就是,要讨论也讨论一下下克上,热血!”唐昊说。
“林敬言大大救我啊,我们宿舍简直是群魔乱舞。”方锐一边擦床板一边擦汗,给初中好友林敬言去短信。
收到短信的林敬言扭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舍友,他们宿舍目前还没来齐。霸图中学的韩文清,百花中学的孙哲平,虚空中学的吴羽策,还有个周泽楷,堪称画风不对。
林敬言觉得自己这边才是需要点蜡烛的节奏。


TBC

评论(11)

热度(32)